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员工是如何被店长拐进店篇之Siew Mei Ying篇
“唉······怎么想在这里找份工作会这么难啊?”一个女孩边走边抱怨到。“唉······想我千里迢迢地来到这里不就是想学会独立么?啊!怎么到现在连份工也找不到呢?”女孩心不在焉地走在路上,一边想着如何找到一份工作,一边想着晚上应该在哪落脚。小巷里,一个男子鬼鬼祟祟地看着女孩手上的手提包。然后,男子乘着女孩还在碎碎念的时候一把把女孩的手提包夺去。女孩在被男子夺去手提包时终于回过神来了,男子在夺去女孩手提包的同时以飞快的速度逃离现场。(废话,难道会傻愣愣地站在那里等死?)女孩顿时生气了,当机立断地想追上夺走她手提包的男子,男子的速度很快,眼看女孩就快要跟丢了。但是······当女孩想到自己的全副身家(财产)都在那个被男子夺去的手提包里时,女孩二话不说再次发挥自己平素最快的速度继续追赶男子。他们跑了很久,男子终于有些受不了了(体力透支),想跑进巷子里把女孩甩掉。奈何,男子的运气十分糟糕,因为当他跑进巷子里想借此甩开女孩,他悲哀地发现到······他竟然跑进了死巷!!!正当男子想跑回头时,女孩已经追上来了,男子自我安慰地想道:没关系,我是男生,她是女生,力气应该不会大过我才是,我只要把她打昏就可以逃跑了。可是,俗话说得好:世事尽不如人愿,他万万没想到自己的运气就是衰到没人要,眼前的女孩可不是一般的女孩啊······女孩气得发抖说道“你这个该死的XXX,你竟然打抢我?!*@&!?#&@!%$*&*#(以上为不雅字句,请见谅······)”女孩一边骂道一边卷起袖子朝男子走去。(默哀三秒钟······)接着在男子发愣的同时(女孩长相很清秀,看不出是会骂脏话的人,所以······)女孩抓起男子的领口恨恨的说道“今天遇到我算你运气不好,谁让你打抢我?我已经够倒霉的了(找不到工作)你还来惹我?!很好!你给我到地狱去忏悔吧!”(接下来,毫不意外的自然是儿童不宜的场面,本人不擅长写[护头]将就点啦······拜托~~~[众人:······])·······今天,由于店里的材料(食物)不足,所以,蓝月夜和云雀恭弥只好到商店去采购。路上,蓝月夜正好看到XX点心屋推出新的蛋糕,然后,蓝月夜毫不犹豫地跑进去买蛋糕。要知道XX蛋糕屋的蛋糕是蓝月夜的最爱,最近由于店里较为忙碌,一直都没有时间出来买,今天刚好经过而且还有新口味,所以自然毫不犹豫地跑进去买了~~~买完后,蓝月夜和云雀恭弥便继续朝着商店前进。路上,他们正巧经过小巷,听见有人在呼救。他们有些好奇地走进巷子想一探究竟。只见一个长相清秀的女孩正在殴打一个男子,顿时他们俩愣住了。(男子这时已被女孩打到体无完肤,惨不忍睹)女孩正打得起劲(蛤米!?)突然嗅到一阵香味从蓝月夜手里的盒子传了出来,女孩终于把注意力从那个打抢她的男子身上移开了。目光紧盯着蓝月夜手上的蛋糕,云雀恭弥勉强地回过神来,客气地问道“小姐,请问那个人是?”女孩没有理会云雀恭弥的问题,一个劲地盯着蓝月夜的蛋糕。蓝月夜有些不自在地开口问道“请问······你······是想吃我的蛋糕么?”女孩盯着蛋糕缓缓地点了点头。蓝月夜本来不想把蛋糕给她的,可是当她看见女孩目光炯炯地盯着自己的蛋糕看时,自己只好忍痛把手上的蛋糕递给女孩。女孩接过蛋糕后,不顾形象当场狼吞虎咽地吃着蛋糕。(找不到工作受到打击+被人打抢+追着抢匪跑了很久+痛殴抢匪,肚子饿了,情有可原)吃完蛋糕后,女孩有些感激地看着蓝月夜和与雀恭弥笑着说道“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我就快饿死了~~~对了,你们可以帮我打电话报警么?这个人(指着瘫在地上的男子)刚才打劫我!”蓝月夜和云雀恭弥有些怀疑地看着地上的男子,不禁同情了起来,心想:有人这么可怜的么?打枪不到就算了,还被一个女孩打到只剩半条命······不过,他们还是帮女孩打电话报警了,接着在警局度过了一个下午(陪女孩办手续)然后,他们终于到商店把东西买齐了准备回店。女孩自从被蓝月夜和云雀恭弥喂食后(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喂食)决心跟随恩人(?)一起回到店里。回到店里后,女孩用她炽热的目光(蛤?)让蓝月夜再次心软地请回店内工作。谢爾对这个来历不明的女孩抱着敌意(跟着云雀恭弥回来,吃醋了)有些不屑地问道“你是谁啊?”女孩回答道“哦,我是Siew Mei Ying~~~今天起会在这里打工~~~你是?”蓝月夜自动忽略掉谢爾的不满向女孩介绍到“欢迎你在本店打工~~~~我是···········他们是··········”(一连串老套的介绍,懒得写啊~~~)就这样,在经过一连串莫名的事情后,女孩终于找到工作了~~~
(终于写完了[累瘫]有些语病呢?不过我也改不出更好的了,各位大大将就点,表打我哦[护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