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员工是如何被店长拐进店篇之千凌白篇
“白啊······你怎么又在看动漫了?不是说过不要再看那些没营用的东西了么?怎么这会儿又在看了?”母亲从外面工作回来对着正躺在沙发上看着动漫的女儿——千凌白口气不佳的询问到。千凌白有些无奈地看向母亲,心里OS到:今天母亲不是很晚才会回来么?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啊?还想说可以在她回来之前好好享受看动漫的乐趣的······看来不行了······千凌白有些不甘的开口问到。“您今天不是要上班么?怎么这么快回来了?”“临时取消了······白!不要扯开话题!你不是答应过我和你爸爸,以后都不会再看动漫的了么?怎么又在看了?”“我何时答应过这种事了?我怎么不记得?”“你······”“我可是从来就没有答应过这种荒唐的事呢?母亲······”“你!”‘啪’母亲说不过千凌白,一不小心就扫了千凌白一巴掌。千凌白捂着自己被打的脸颊,有些心寒的看向自己的母亲,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父母亲老是反对自己看动漫。动漫到底是哪里不好了?为什么老是反对我看?老是说动漫幼稚,是给小孩子看的?千凌白越想越觉得生气,突然一个想法闪过了她的脑海······此时,母亲一脸无措地看这千凌白,想道歉又拉不下脸,只好绷着脸说“······回你的房间去······”这会儿,千凌白没有违抗母亲的命令,悻悻然地进房间去了。距离母亲和千凌白吵架的那天算起已经过了三天了,家里一直处于低气压······千凌白和母亲自那天之后就再也没有和对方说话了。千凌白在这几天里,一直在悄悄地进行着她的计划······隔天,千凌白趁母亲和父亲都去上班后,拿起这几天她收拾好的行李。留了张字条,就离家出走了。字条上写着:父亲,母亲,请不要担心我,我要出去从事有关于动漫的工作,闯出一片天向您们证明动漫并非如您们所说的这般没用。请不用担心我,安顿好后,会给您们打电话。女儿 千凌白留。话虽如此,但千凌白毕竟是第一次离家出走,心里有些不安。况且,她现在也不知道哪里可以找得到符合自己理想的工作。她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蓝月夜今天约了同学到联谊的地点想说聚一聚,毕竟自毕业以来,自己与她们已经很久没见面了。走着走着,突然接到同学打来的电话,说是今天不得空来了,所以下次再找时间聚一聚。蓝月夜有些生气地挂了同学的电话,自己都走到一半了才打电话来说不得空,不如干脆等到自己抵达时再打电话来?蓝月夜有些无奈地往回走······蓝月夜和千凌白都心不在焉地走在路上,然后蓝月夜一个不留神撞到了千凌白。两人跌坐在地上,蓝月夜有些歉意的看向千凌白说到“对不起,对不起,都怪我不好,撞到你了······”“嗯?我也很抱歉······我也有些心不在焉,所以才没看到你······”蓝月夜愧疚地扶起千凌白说到“很抱歉啊······害到你跌倒了,有什么我可以帮得上你的忙么?当作我的赔偿·······”“呃?不用啦······不过······我现在离家出走中······想找一份工作······你知道哪里有关于动漫的工作么?”“嗯?你离家出走了?为什么?”“嗯······这个有些不方便说······”“唉呀?不行啦······小孩子哪里可以离家出走呢?”“我不是小孩子······”千凌白有些生气地看像蓝月夜反驳到。“你住哪里?要不要我送你回家?”“不用了,如果你不打算帮我就算了······”“啊?小鬼······你不说出原因的话,我就叫警察来帮忙送你回家了······”千凌白在蓝月夜的逼迫下,无奈地对蓝月夜说明事情的原委。蓝月夜听了千凌白的故事后,决定帮千凌白的忙,因为千凌白和自己的遭遇满像的。同样被家里人反对自己喜欢做的事,于是蓝月夜把千凌白带回店里。然后,千凌白就这样跟着蓝月夜回到店里。回到店里后,众人有些吃惊的看着跟着蓝月夜回来的千凌白。雨薰脱口而出“夜······你又随便从外面捡东西回来了?”“嗳?薰薰啊~~~你怎么这样说我嘛?人家哪有随便捡东西回来啊?”“你这个月以来已经第N次捡东西回来了······(怒指店里的小狗小猫)它们不都是你在来店里的路上捡回来的么?”众人附和地点头。“可是······它们很可爱啊······”蓝月夜有些委屈地说到。“可爱你的头啦!你捡了回来自己又不要照顾,把它们丢给我们照顾!照顾它们这么麻烦,再可爱都都没人喜欢啦!”众店员再度点头,表示同意。“可是······”“你给我把它们送到流浪动物所去!现在!”“好啦······去就去嘛······对了,她是千凌白,你们的新同事······”“嗯······你们好(微笑)我是千凌白······请多指教······”······(一连串的介绍)——这就是千凌白被拐(也许是)进店里的经过。
(越写越觉得奇怪啊~~~算了~~~不管了~~~[没标准的人]想写好一点的······不过没有剧情了·····所以啊~~~~凑合点看吧?[被众人踢走:去死啦你!]啊!!!!!!!!![惨叫]天上又出现流星了······许个愿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