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员工是如何被店长拐进店篇之白胤鳞篇
从小,雨薰就和白胤鳞相依为命。因为父母亲的工作很忙,所以把他们俩丢(啥?)给叔叔照顾,他们之间几乎是没有秘密的。可是最近,白胤鳞觉得自己的妹妹行踪很可疑。老是早出晚归(在咖啡厅打工,店长和谢爾吵架,雨薰无可奈何帮忙调和),而且经常有陌生人打电话到家里来。(店长半夜没事做,打电话找人聊天,雨薰不知道要怎样拒绝,所以就~~~)这两天,妹妹更过分了,竟然打电话回家说晚上要在朋友家睡(店长请了调酒师,店面要装修[?],走不开)今天,他忍无可忍了,决定要跟踪(变态哦?)妹妹,看看到底最近是什么让自家妹妹变得如此奇怪。早上,跟往常一样,白胤鳞送雨薰出门。然后,等雨薰走远后,白胤鳞全副武装(?)地跟上雨薰(悄悄)。半小时后(走路),白胤鳞看见雨薰在一家名叫cosplay咖啡厅的店门前停了下来并走了进去。白胤鳞从店门外看进去(玻璃)只见店里的员工都穿着奇怪的衣服(cosplay中),连雨薰也换上奇怪的衣服(工作需要)。许久后,他忍无可忍地冲进店内,因为一个奇怪的人(蓝月夜)竟然吃雨薰的豆腐?!(纯属误会[汗]蓝月夜只不过是拍了拍雨薰的头,因为上面有灰尘)白胤鳞刚冲进店里,就被山本武拦住了。(行为可疑,肯定会被拦住的)两人打了起来······(场面请自行想象,打斗的场面我不擅长写[不负责])店里的众人(客人+店员,除了雨薰、店长和神野风)都拍案叫好(什么人来的)。(雨薰不凑热闹,是因为白胤鳞是她哥哥;蓝月夜不凑热闹是因为害怕店里的东西被打烂;至于风嘛~~~当然是因为不关他的事,所以不理会)在店里的东西第N度被正在打斗中的人(白胤鳞和山本武)打破后,蓝月夜一鼓作气把店里的客人都赶了出去。然后,扫了白胤鳞和山本武一人一巴掌后。他们终于冷静了下来,(因为蓝月夜散发着杀气,能不冷静么?)然后,雨薰回过神来了,问到“鳞,你怎么会来?”“嗯?因为想搞清楚你最近早出晚归的原因······”“呃?我不是告诉过你,我现在在这里打工么?”“你没有说过······(咬牙切齿)”“呃?”正当白胤鳞想责备雨薰时,蓝月夜一把抓起白胤鳞的领子,用杀人的目光瞪着他,狠狠地说到“你·······给我赔偿店里的损失!!!!!”“啊?我······”“夜···冷静点,他是我哥哥啊······”“该死的!怎样冷静啊!?我店里的损失谁来负责啊!!!”“呃···”“喂···你是这里的店长?不然这样吧···反正我最近也正好辞职了,现在没工作···不如在这里打工,我不放心薰在这里工作···”“嗯?也好···(54白胤鳞的不放心)你会做什么?”“服务生吧?”“嗯,可以···”“店长!为什么要请他?”山本武有些反对蓝月夜的决定。“那~~~我店里的损失谁负责啊?嗯?”蓝月夜用很‘温柔’的声音问山本武。“呃···”“你们给我向对方道歉,既然以后是同事了······”在蓝月夜的威迫下,双方毫无诚意地向对方道歉。(经过一连串的介绍后)之后,众人就乖乖地收拾店内的残局。然后,就各自回家了。回家的路上,雨薰牵着白胤鳞的手兴奋地向他述说最近在店里发生的趣事。此时,白胤鳞只有一个念头,虽然那家店很奇怪······(喂!)不过,看到雨薰笑容满面的表情,在那里打工也许也不错。
(越写越奇怪了,唉······算了,凑合点看吧?[众人无语地操起家伙[武器]:快杀了这个不负责任的家伙!]啊··········[逃亡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