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员工是如何被店长拐进店篇之残月灵篇
“呃······小朋友······我们这里不请童工的······”“我不是小孩子!”“噗······哈哈哈······这小子真可爱······小子······你这种年纪应该像其他小孩子一样在公园玩的······”“就说了我不是小孩子!可恶!!!”少年不甘愿地离开了工地。“为什么我老是被误认小孩子啊?!可恶啦!!!这里的人怎么都不肯请我啊?鄙视人家长不高啊?”少年边走边咒骂到。突然,他瞄到一张贴在墙上的广告。广告上写着:你希望找工作么?那么请你到cosplay咖啡厅来工作~~~少年撕下广告单跟着上面写的地址走了一段路才找到了cosplay咖啡厅的所在地。少年从门外看了进去,他看到店内的情形微感惊讶······蓝月夜今天觉得很无聊,因为最近都没什么客人,所以决定今天叫店里的员工换装。店里的员工无一幸免地换上了小猫装······店内的全体员工现下努力地忍耐着杀掉蓝月夜的欲望。蓝月夜竟然叫他们换上这可笑的服装,是想怎样啊?这个死变态!全体员工用杀人的目光朝蓝月夜瞪出,如果目光可以杀死人,那么蓝月夜早就被砍成无数个小碎片。蓝月夜不知是真的粗神经没发现还是假装没看到,无视店内员工朝她投来杀人的目光。蓝月夜兴奋莫名的对店内众员工说到“由于最近的顾客变少了~~~所以~~~我决定今天大家来cos下猫咪~~~好让店里的生意恢复正常~~~”“······”众人无语地心想你话是这样说······其实只不过是想满足你自己的欲望罢了······无奈眼前的变态(蓝月夜······喂!)是自己的店长······不能动手把她杀了一了百了啊······只好忍!!!门外,少年有些犹豫不大想到店里应征······店里的人都有奇怪的易装癖(误会!蓝月夜罢了啊!)······感觉很不安全啊······在这种地方工作······可是······自己现在真的很需要工作。逼不得已,少年缓缓推开门走了进去,颤抖地问到“请问······这里是不是要请人?”蓝月夜有些好奇地看向少年说到“嗯?是啊~~~小弟弟~~~你要在这里打工么?可是我们这里不请小孩子的······”“我不是小孩子!”“呃······可是······”“切······要不是武士不打女人,你早就被我砍了······”“啊?小孩······客气点······我是这里的店长呢?”“嗯?你是店长?不怎么像嘛?”“表怀疑,同志······她是店长啊······”众店员无可奈何地承认到。“那···店长,我想在这里打工,可不可以?”“啊?可是你未成年吧?”“(咬牙切齿)我·不·是·小·孩·子·!”“哦?那···你会做什么?”蓝月夜心里盘算要是眼前的少年也换上猫咪装一定会让店里的顾客变多。“我会做点心······”少年话还没说完就被蓝月夜打断了。“好啊~~~你今天就上班吧~~~”“······”众人用脚指头也猜到蓝月夜的心思,不过众人已经被蓝月夜折磨到懒得解救眼前可怜的少年了。“我是蓝月夜~~~他们是······(一连串长气的介绍)本店的员工~~~你是?”“啊······我是残月灵······”良久,少年正式被录用且被迫换上可笑的猫咪装。这时,少年非常后悔,自己明明还有这么多地方可以应征去,为啥偏偏选择到这间变态(喂!)的咖啡厅来上班啊?这厢,蓝月夜感叹着自己的眼光真不错~~~(哪里有?)请了一个美少年正太(还换上了猫咪装)业绩果然上升了~~~啊~~~钱啊~~~偶来啦~~~
(这篇文纯属恶搞[之前的就不是么?]啊~~~希望你们会喜欢~~~越来越短实在是没办法啊······表打偶哦......[护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